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唯一想要的“分享”

今天是6月20日  星期天 晴

我开始了这个博客,
在这个朗朗的下午,
碰巧还是父亲节。
心血来潮地想开这个帐号,
为的是分享我的作品
随着我的心情
给记下我每张照片的意义和感觉。
本身已经从事设计工作,但也不忘把相机随带。
也许
每个艺术家
都会有这样的习惯

当一个人展翅的时候
就需要别人的鼓励
别人的认同
就算跌倒
也不可以屈服

你或许不认同
我这个女儿家
独自的生活
独自的创作
独自的个性
独自的做法
独自的旅行
独自的情绪
独自的... ...

我不吝啬的把我的作品分享出来
我跟不会拒绝大家给我的评语和建议

希望大家可以得空来赏析我的作品
这个是我唯一想要的“分享”
缺少分享,我想,我不会乐观起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